张本智和祝贺羽生结弦夺冠 宣言更努力击倒国乒

张本智和祝贺羽生结弦夺冠 宣言更努力击倒国乒
2018年02月18日 00:13 新浪体育
张本智和 张本智和

  北京时间2月17日,日本14岁的华裔神童张本智和今年1月,成为全日本乒球锦标赛史上最年轻的男单冠军。他和今日在平昌冬奥卫冕成功的花滑男神羽生结弦都是出身于宫城县仙台市。羽生夺冠后,张本智和在自己的推特上表达了对前者的祝福之意:“羽生选手实现了奥运会两连冠,获得了金牌,真的非常祝贺你!真的太了不起了!谢谢你带来的感动!真的我觉得自己必须更加更加地努力,真的很谢谢你!”

  张本早前出席日本出征世界杯乒乓球团体赛的发布会时,就透露自己连日来有在关注羽生在平昌冬奥的比赛,就表示自己是羽生的忠实粉丝,预言“他太帅气了。他肯定可以为日本夺得首金。”他表示伦敦开战的世界杯团体赛,自己的目标就是夺冠,他还要击败最强对手——中国队。张本说在东京奥运夺金不是终极目标,他还希望能够连续在两届奥运会上夺取金牌。张本明言羽生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张本兴奋祝贺羽生夺金,引来日本网民热议:“原来他们是同乡!加油,期待你和羽生一样成为超级巨星”,“张本,看好你打败中国队”,“张本无疑是未来日本男队的领军人物。”(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