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透露退役后计划:想在世界各地传授花滑

羽生结弦透露退役后计划:想在世界各地传授花滑
2018年02月18日 14:11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的退役后计划挺宏大 羽生结弦的退役后计划挺宏大

  北京时间2月18日,日本的花滑男神羽生结弦在平昌冬奥达成卫冕的伟业,也为日本代表团获得了本届奥运的首枚金牌。因为迄今已经在所有世界大赛夺冠,所以羽生在赛后也坦承运动生涯没有遗憾,也令他的退役时间进入了倒计时的状态。

  羽生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首次透露了如果退役,是如何计划今后的事业方向的:“首先必须要把我的英语水准更加提高,然后周游世界各地,希望可以帮助真心想成为冠军的花滑选手。”他补充说道:“我自己在日本、加拿大训练期间,也学到了很多,(到时)可以作为曾经的世界顶尖选手很有自信地传授我的经验和技术给他们。”

  羽生口才了得已经是被公认,所以他退役后肯定会接到当体育比赛解说的邀请,而且酬劳不菲,不过他还是一门心思在冰场上:“也许我也会做一名花滑解说员,但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直接在现场指导他们。”

  羽生现在的教练奥瑟就是一名世界名帅,在加拿大开的花滑俱乐部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花滑运动员,羽生今天首次公开退役计划后,很多人热议:“看来羽生要抢师傅饭碗了。”

  (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