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官员:对WADA制裁100%上诉 为运动员而战

俄罗斯官员:对WADA制裁100%上诉 为运动员而战
2019年12月09日 20:50 新浪体育
斯韦特兰娜·卓罗娃 斯韦特兰娜·卓罗娃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因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RUSADA)涉嫌操作兴奋剂实验室数据,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提议对俄罗斯处以禁赛四年并剥夺世界大赛举办权的处罚。

  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做出裁决前,俄罗斯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奥运冠军斯韦特兰娜·卓罗娃接受报道说,俄罗斯一定会向洛桑体育仲裁法院(CAS)上诉。

  卓罗娃说:“ 9日,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RUSADA)的监督委员会将召开一次会议,RUSADA将选择接受或不接受这些建议。”如果不接受将在洛桑的体育仲裁法院进行上诉。

  对于俄罗斯会否会通过体育仲裁法院进行上诉,卓罗娃说:“俄罗斯100%将会进行上诉,因为我们必须为运动员而战。”

  (HONO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WADA俄罗斯奥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