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自曝奥运前曾患新冠 与老公担心孩子无人照料

戴利自曝奥运前曾患新冠 与老公担心孩子无人照料
2021年10月03日 10:58 新浪体育
跳水奥运冠军戴利自曝赛前曾患新冠跳水奥运冠军戴利自曝赛前曾患新冠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泰晤士报》报道,奥运跳水冠军汤姆-戴利曾在东京奥运会前感染新冠肺炎,一度担心自己可能会死。

  东京奥运会是英国跳水名将戴利参加的第4届奥运会,在男子双人十米台项目上,他和搭档马修-李以1.23分的微弱优势从中国队曹缘/陈艾森手中抢得冠军,赢得了他个人首枚奥运金牌。

  27岁的戴利也是总所周知的同性恋者,他的丈夫是47岁的美国编剧兼导演达斯汀-兰斯-布莱克。他们还共同抚育着一个孩子,一家三口过的十分幸福。

  在新冠疫情严重的英国,戴利也并没能逃脱感染的噩运,只不过这段遭遇被他隐瞒得很好,直到如今才在采访中透露出来。据他所说,今年1月,某天早上醒来,他发现自己出现了一些症状,“实话实说,我感觉自己可能会死”。发着高烧、呼吸困难的他去做了检测,结果果真新冠病毒呈阳性。

  由于布莱克曾患过肺病,因此2人都感到非常恐惧。“我们真是非常担心,如果我们都感染新冠,不能照顾孩子该怎么办?”戴利如是说。直到再也无法坚持,戴利才叫了救护车,去了医院急救。

  留院10小时后,他的症状得到缓解,3天后,他的情况开始好转,经过几个月的时间,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但戴利同时也承认,即使是现在,新冠病毒也在影响着他,导致其心血管健康指标一直处于不及格水准,不过好在这都没有影响他拿到奥运金牌。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