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拍摄大尺度照片 称东京奥运可能是最后一届

戴利拍摄大尺度照片 称东京奥运可能是最后一届
2021年05月01日 08:43 新浪体育
戴利为杂志拍摄大尺度照片戴利为杂志拍摄大尺度照片

  世锦赛冠军、英国跳水名将戴利,近日表示东京奥运会可能是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届,但他的同性老公达斯汀-兰斯-布莱克和两人2岁的儿子罗比,因受到疫情影响无法在现场观看他的比赛让他感到沮丧和失望。

  今年26岁的英国跳水名将,将在6月份前往东京,但疫情限制意味着他的家人们无法与其同行—因为东京奥运会不接待海外观众。

戴利因儿子罗比无法到现场观看自己的奥运比赛而沮丧戴利因儿子罗比无法到现场观看自己的奥运比赛而沮丧

  在接受《Man About Town》杂志采访时,手握两枚奥运奖牌的戴利表达了他的失望,因为他担心这届奥运会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届。“我希望我的儿子能在奥运会上看到我,所以这是个苦乐参半的事情,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是否还能再参加一次奥运会。”

  “这是你永远不会想到的事情之一,因为这可能是你参加的最后一届赛事……我的意思是,如果时差不影响休息,罗比当然会在电视上看,这样他可能会有一些回忆。”

戴利幸福的一家三口戴利幸福的一家三口

  戴利,在2013年时便公开出柜,并一直与好莱坞金牌编剧达斯汀保持稳定交往。2017年两人结婚,一年后通过代理孕母有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罗比。(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