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奥运五朝元老染新冠已康复 恢复训练剑指东京

日本奥运五朝元老染新冠已康复 恢复训练剑指东京
2020年08月21日 15:13 新浪体育
寺内健寺内健

  8月20日,日本跳水40岁老将寺内健宣布已经恢复训练,此前他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寺内健是入选东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的首位感染者。

  40岁的寺内健1996年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此后连续征战了悉尼、雅典、北京和里约奥运会。东京奥运会将是他第六次出战奥运会。

  寺内健7月底在大阪的俱乐部训练之后,与一位感染者有密切接触,随后咳嗽、发烧、嗅觉和味觉异常。8月1日检测结果显示他已经被感染。寺内健随后住院治疗。

  寺内健介绍说,自己7日回到家中休养。出院之后体温下降,虽然味觉和嗅觉仍没有完全恢复,但正向好的方面转变。

  寺内健已经开始了一些体能训练,他表示这次让大家担心了,感谢医护人员的照顾。今后他将一边努力预防感染,一边致力于训练。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