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何姿上综艺再演动人求婚 吴敏霞分享恋爱史

2016年09月07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秦凯现场求婚何姿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本周五晚十点,中国健儿凯旋齐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超豪华阵容综艺首秀。中国体育王牌之一——中国跳水梦之队队员吴敏霞、秦凯、何姿、林跃、陈艾森献综艺首秀。奥运跳水五金王吴敏霞大方谈师姐郭晶晶,分享与男友恋爱细节,隔空虐狗!秦凯何姿现场办超浪漫婚礼,激动落泪!

  本期《天天向上》紧随在里约奥运大放异彩的中国健儿脚步,一举网罗最全人气运动员阵容。中国跳水梦之队“大姐”吴敏霞携师弟秦凯、林跃、陈艾森、师妹何姿意气风发嗨唱全场!羡煞众人的浪漫求婚让秦凯、何姿这对国家跳水队的神仙眷侣在奥运期间成为焦点。在节目中,他们也首次分享了求婚背后的动人故事。秦凯表示,因为自己觉得里约奥运会这个机会很难得,想给何姿一个惊喜,所以策划了这次求婚。在录制前的媒体探班中,秦凯也透露自己是在比赛的间隙花了30多个小时来筹备这场求婚:“除了有比赛的队友,其余都来帮忙了”。何姿回忆起被求婚的瞬间时表示自己有一点没有反应过来,当时还沉浸在没有夺冠的失落中,遗憾没有好好享受当时的惊喜。吴敏霞在一旁建议:“再求一次呗!”没料到节目组和秦凯真的提前准备了一场隆重的求婚,让毫无准备的何姿惊喜不已,现场激动得红了眼眶,场面十分温馨。同时,两人还透露已经在与父母商量结婚的相关事宜了。

  跳水队“大姐”吴敏霞的出现也是惊喜满满。节目中,吴敏霞回忆了18年跳水生涯:“其实我的身体不适合跳水,但是这么多年还是坚持下来了”。对于外界广为关心的感情问题,吴敏霞也是非常大方地与“天天兄弟”分享了与男友的恋爱史:“其实也是一种缘分吧。我先认识他的声音,他是08年水立方的英语播音员,大家都认可他的声音很好听”。还调侃“他现在比我红,当天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第二天新闻头条都是他”。还调皮地问现场观众:“他(男友)帅吗?”在录制前的媒体探班中,吴敏霞对于恋情的曝光表示不意外:“有些事到了该曝光的时候自然而然地会曝光”。吴敏霞现场也表示,如果男友要求婚,“一定要比秦凯何姿的那次更惊喜”。

  除了中国跳水梦之队之外,本期《天天向上》更是邀请到了马龙、刘国梁、张国伟、薛长锐、龙清泉、向艳梅、雷声等人气奥运健儿,超强阵容现场办“奥运歌王争霸赛”,运动员们首度“献声”,精彩不断电!

文章关键词:跳水奥运会秦凯何姿吴敏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