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镖中的俱乐部:飞镖与精酿的完美结合

2017年11月07日09:25 新浪飞镖

  一镖中的飞镖俱乐部由济南元老级镖手魏强先生创建于1999年,历经近20年发展变迁,现坐落于济南最具特色的旅游商业区宽厚里,稳扎解放阁下,紧邻黑虎泉边。

  店铺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黑虎泉西路17号宽厚里二期5号楼209。

  在这里,你可以于私家花园品茗鉴酒抒发情怀,可以享受连音社精彩的演唱,陶醉其中。

  更可以体验全球联网对战的时尚飞镖运动,线上线下与高手亢奋对决或沉浸于欢乐有趣的飞镖游戏世界;

  还可以品鉴全进口麦芽酒花纯手工酿造的私酿精酿啤酒和各国精酿经典,带你进入微醺的玄妙和神奇丰富的味道层次。

  在这里,你可以带领团队夯实团队文化,感受轰趴的氛围,与好友欢乐相聚。

  可以观赏专业镖手的精彩投掷,亲自与身边任何一位一教高下,结朋识友。

  来一镖中的,体验专业时尚的健康运动,品精心酿造的啤酒,在动与静的和谐中享受难忘美好时光。

标签: 飞镖俱乐部飞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