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冰壶帅哥北京冬奥身兼两项 都具备冲金实力

英国冰壶帅哥北京冬奥身兼两项 都具备冲金实力
2022年01月27日 14:17 新浪体育
莫阿特队莫阿特队

  1994年出生的莫阿特经过四年洗礼之后更加成熟,在北京冬奥周期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莫阿特在英国冬奥代表团稳居C位,他将参加男子冰壶和混双冰壶,而且都具备冲金实力。

  2021年对于莫阿特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他在男子冰壶世锦赛获得亚军,与多斯配对参加了混双冰壶世锦赛,两人配合默契,一举夺得冠军。

  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莫阿特将身兼两项,同时向金牌发起冲击。莫阿特表示,非常激动,能够在北京冬奥会参加两个项目争夺,希望自己发挥出水平,不留遗憾。

  随着年龄的增长,莫阿特更加成熟,不断在世界大赛取得好成绩。在本届英国代表团冬奥阵容海报中,莫阿特占据C位,可见他在英国队中的重要性。(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