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壶名将吐槽新冠检测 直言鼻子快被捅穿

加拿大冰壶名将吐槽新冠检测 直言鼻子快被捅穿
2022年01月26日 13:07 新浪体育
莫里斯莫里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加拿大冰壶名将霍曼即将飞往北京,参加2022年冬奥会。在出发前的新冠检测中,霍曼感到非常不适,她坦言“鼻子都快被捅穿了。”

  霍曼是加拿大女子冰壶的名将,曾在世锦赛、冰壶大满贯比赛中获得冠军。四年前的平昌冬奥会,霍曼首次参加冬奥会,但状态一般,最终获得第六名,无缘四强,创造加拿大女子冰壶在冬奥会的最差战绩。

  回到加拿大后,霍曼的表现备受争议,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她。北京冬奥会,霍曼将与莫里斯参加混双比赛,这是她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的混双项目,其表现值得关注。

  2018年平昌冬奥会,加拿大队的莫里斯/劳斯获得冠军,如今劳斯回归女子冰壶,霍曼将与莫里斯配对,力争帮助加拿大队卫冕。(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