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冰壶女将将任开幕式旗手 因酷似艾薇儿出名

丹麦冰壶女将将任开幕式旗手 因酷似艾薇儿出名
2022年01月24日 11:53 新浪体育
玛德琳-杜邦玛德琳-杜邦

  北京时间1月24日,丹麦代表团确认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女子旗手,冰壶运动员玛德琳-杜邦将获此重任,这将是她第三次参加冬奥会。2019年夏天,杜邦宣布因为缺少赞助而退役,但为了冬奥梦想重返赛场,并获得了前往北京的入场券。

  玛德琳-杜邦在得知获得北京冬奥会丹麦代表团开幕式旗手殊荣后,感到非常开心,她非常期待这个时刻的到来,充分享受在北京举行的盛会。

  玛德琳-杜邦参加过2010年温哥华和2018年平昌冬奥会,这次是她的第三次冬奥会之旅。因为与艾薇儿长相有几分相似,而且也拍摄过大尺度写真,杜邦在丹麦成为知名网红。

  2019年夏天,玛德琳-杜邦遭遇了赞助危机,不得不被迫退役。不过出于对冰壶的热爱,对冬奥梦想的坚持,她毅然复出,并获得了北京冬奥会门票。(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