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布冬奥混双冰壶名单 霍曼携莫里斯出战

加拿大公布冬奥混双冰壶名单 霍曼携莫里斯出战
2022年01月14日 20:46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14日,加拿大冰壶协会公布了2022北京冬奥会混双名单,霍曼和莫里斯入围,这是两人第一次搭档参加冬奥会。四年前的平昌冬奥会,莫里斯与劳斯获得冠军,这次比赛,莫里斯将冲击个人第三枚冬奥金牌。

  莫里斯和霍曼都是加拿大冰壶的顶尖高手。莫里斯曾经作为主力参加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并获得男子冠军。平昌冬奥会,莫里斯与劳斯搭档,在决赛中击败了瑞士组合佩雷/里奥斯,夺得了混双冠军。

  霍曼此前更多的是专注于女子比赛,她曾经拿到过世锦赛冠军,2018年平昌冬奥会,霍曼作为主将代表加拿大队参赛,结果表现不尽如人意,未能闯进复赛,无缘领奖台。

  北京冬奥会,霍曼和莫里斯将强强联手,两人能否形成默契、擦出火花,延续加拿大在冰壶的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