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奥运选拔赛王芮/刘锐遭遇首败 臧嘉亮队憾负

冰壶奥运选拔赛王芮/刘锐遭遇首败 臧嘉亮队憾负
2021年11月30日 18:43 新浪体育
王芮王芮

  北京时间11月30日,冰壶国家集训队奥运选拔赛第二站继续进行,混双比赛,王芮/刘锐发挥欠佳,以2比7输给了范苏圆/南佳文,遭遇本站比赛首场失利。另外一场比赛,刘斯佳/臧嘉亮以5比6憾负杨莹/凌智。

  王芮曾经和巴德鑫搭档拿到过世界冰壶锦标赛的亚军,2018年平昌冬奥会获得第四名。进入北京冬奥周期,两人未能继续组合,王芮如今与老将刘锐搭档,两人都有冬奥经历,是北京冬奥会参赛的热门。

  这场比赛,南佳文队首局进入状态较快,开局拿到三分,随后的比赛,刘锐队失误增多,王芮最后一投连续失误,南佳文队连续三局偷到一分,上半场以6比0强势领跑。

  下半场比赛,刘锐队第五局拿到一分,第六局先手偷到一分,将比分迫近至2比6。第七局,南佳文队后手进攻,范苏圆最后一投大力击打拿到一分,刘锐队提前认输,南佳文队以7比2获胜,送给刘锐队首败。

  另外一场比赛,杨莹/凌智以6比5击败刘斯佳/臧嘉亮。(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