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奥运选拔赛王芮/刘锐获胜 南佳文组合遭首败

冰壶奥运选拔赛王芮/刘锐获胜 南佳文组合遭首败
2021年11月29日 20:50 新浪体育
王芮王芮

  北京时间11月29日,冰壶国家集训队奥运选拔赛第二站混双比赛,范苏圆/南佳文连续作战精力和体力遭遇双重考验,结果以3比7输给了杨莹/凌智,遭遇首败。王芮/刘锐则以8比6击败曹畅/程阔。

  范苏圆/南佳文是中国混双冰壶一对新锐组合,两人在第一站发挥出色,四场比赛保持不败,排名第一。第二站,范苏圆/南佳文率先以7比5击败刘斯佳/臧嘉亮。

  短暂休整后,范苏圆/南佳文迎战杨莹/凌智。或许是连续作战,范苏圆和南佳文丝毫不在状态,男选手擦冰时体能下降比较明显,这对组合连续三局被偷分,第四局才拿到第一分。

  第五局,范苏圆/南佳文偷到一分,但第六局先手被对手拿到三分,第七局,范苏圆/南佳文拿到一分,最终提前一局认输,以3比7不敌杨莹/凌智,遭遇首败。

  另外一场比赛,王芮与刘锐搭档,以8比6战胜了曹畅/程阔。(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