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负瑞士 北京冬奥六席位确定

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负瑞士 北京冬奥六席位确定
2021年04月10日 05: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进行的202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结束了循环赛第22轮比赛,中国队4比9不敌瑞士队,以13战2胜11负的成绩结束了循环赛争夺。瑞士队凭借这场胜利,顺利获得北京冬奥的直通席位。循环赛还剩最后一轮,在此之后确定本次世锦赛循环赛的完整名次。

  不过在循环赛22轮结束后,直接晋级北京冬奥会的六张门票已经确定,他们是俄罗斯冰壶协会队、瑞典队、美国队、加拿大队、苏格兰队和瑞士队。

  本场中国队阵容依然是一垒许静韬,二垒王智宇,三垒田佳峰,四垒主将邹强。中国队开局还不错,前三局和对方打成2比2平。但第五局瑞士队连得四分,第六局再拿下一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瑞士队用了八局结束比赛,以9比4战胜中国队。

  第22轮其他赛果如下:苏格兰7比6胜挪威,原本有机会进入前六的挪威队,只能参加落选赛争取北京冬奥资格。加拿大9比6胜德国,意大利10比4胜丹麦。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