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负德国 两队提前锁定六强

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负德国 两队提前锁定六强
2021年04月09日 03: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开赛的2021年男子冰壶世界锦标赛,结束了循环赛第19轮争夺。中国队4比8不敌德国队。目前瑞典队和俄罗斯冰壶协会队同以11战9胜2负的成绩并列第一,两队已经提前锁定六强,按照规则,单循环前六的队伍,直接获得北京冬奥门票。中国队、韩国队和荷兰队同以2胜9负并列第12位。

  本场中国队出战阵容没有变化,一垒许静韬,二垒王智宇,三垒田佳峰,四垒主将邹强。中国队前半段发挥不错,前四局两队2比2战平。不过第六局德国队连得3分,一下把僵持局面拉开。德国队在第九局又拿下两分,最终以8比4提前结束比赛。

  第19轮其他比赛赛果如下:俄罗斯冰壶协会队8比6胜挪威,日本10比7胜韩国,瑞士8比4胜荷兰。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