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2比10负荷兰 对手收获首胜

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2比10负荷兰 对手收获首胜
2021年04月06日 07: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开赛的2021年男子冰壶世界锦标赛,结束了循环赛第11轮争夺。在第10轮收获首胜的中国队,背靠背迎战此前未尝胜绩的荷兰队。结果中国队2比10速败,送给对方开局首胜。中国和荷兰同为1胜6负,中国队因投掷偏离值DSC大于荷兰队排名垫底。

  这场比赛中国队出场阵容没做任何调整,依然是一垒许静韬,二垒王智宇,三垒田佳峰,四垒主将邹强。

  或许是情绪和体力在对丹麦队时消耗殆尽,本场中国队开局就陷入全面被动,取得后手掷壶权的荷兰队势头凶猛,头两局就以5比0领先中国队。打到第五局,中国队已经以1比8落后。最后在第七局荷兰队连得两分,以10比2提前结束比赛。

  在第11轮其他比赛里,德国8比6胜挪威,后者遭遇首败,本届世锦赛就此没有未尝败绩的队伍。韩国10比9胜加拿大队,意大利4比3胜瑞士队。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