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与世界冰壶联合会举行视频会晤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与世界冰壶联合会举行视频会晤
2020年08月14日 08:00 新浪体育综合

  8月12日下午,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主任倪会忠与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尼斯举行视频会议。双方就冰壶项目奥运测试赛期间举行青少年体验活动、举办冰壶国际邀请赛、疫情防控及对2020/2021赛季的影响、冰壶裁判员及技术人才培养、冰壶运动在中国的推广普及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倪会忠表示,相信通过与世界冰壶联合会的密切合作,中国冰壶运动将借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契机,在竞技水平、人才建设、赛事组织、推广普及等方面得到全方位提升。凯斯尼斯主席表示,世界冰壶联合会将全力支持中国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北京冬奥会,并积极推动冰壶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

  世界冰壶联合会秘书长科林·格拉海姆斯劳,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杨东,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中国冰壶协会秘书长于海燕等参加会议。

  (编写自中国冰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