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奥会冰壶混双赛中国/捷克组合摘得铜牌

冬青奥会冰壶混双赛中国/捷克组合摘得铜牌
2020年01月23日 11:33 新华社
裴君杭 裴君杭

  新华社洛桑1月22日电(记者罗鑫)匈牙利/加拿大组合22日以9:5战胜法国/俄罗斯组合夺得冬青奥会冰壶混双金牌,法国/俄罗斯组合居亚军。中国/捷克组合以7:3战胜日本/法国组合摘得铜牌。

  在季军争夺战中,前两局双方打平。第三局至第五局中国/捷克组合连得4分,将比分扩大至5:1。第六局日本/法国组合追上2分。最后两局中捷组合再没给对手机会,连得2分将比分锁定在7:3。

  中捷组合教练佩里·马歇尔说:“今天上午的半决赛打得很艰难,令人欣慰的是他们能够迅速调整过来,在下午的铜牌争夺战中找回状态、发挥出色。”

  16岁中国冰壶小将裴君杭在这场比赛中贡献了几记关键的掷壶。她说:“虽然我们偶尔有失误,但是比赛局势一直都很好。我们互相鼓励,心态上没有大的波动。我对我俩今天的表现挺满意的。”

  “这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之一,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来自捷克的维特·恰比乔夫斯基说,“我打冰壶三年半了,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若干年后能够参加冬奥会,今天的胜利算是我朝这个梦想迈近了一步吧。”(完)

冰壶捷克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