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男子冰壶瑞典力挫加拿大 五连胜高居榜首

冬奥会男子冰壶瑞典力挫加拿大 五连胜高居榜首
2018年02月17日 16:20 新浪体育
瑞典队失意 瑞典队失意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第六轮在江陵冰壶中心结束争夺,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瑞典队发挥出色,以5比2击败加拿大队,豪取五连胜,高居积分榜首位,加拿大队遭遇首败,以4胜1负紧随其后。

  加拿大是冰壶传统强国,在已经结束的冰壶混双项目中,莫里斯和劳斯击败了瑞士队的里奥斯和佩雷,夺得金牌。加拿大队的男子冰壶具备超强实力,过去三届冬奥会,加拿大队分别击败了芬兰、挪威和英国队,实现三连冠,平昌冬奥会,加拿大队力争四连冠,科伊的队伍在国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从而获得了冬奥会的参赛资格。

  首轮比赛,加拿大队以5比3力挫意大利队,第二轮,加拿大队发挥出色以6比4击败英国队,第三轮,加拿大队继续强势,以7比4战胜“花裤子”挪威队,第四轮,加拿大以7比6险胜韩国队,豪取四连胜,本轮,加拿大与瑞典强强对话,后者同样为四战全胜,本场比赛是榜首之争,获胜的队伍将继续连胜步伐。本场比赛,加拿大使用红色冰壶,瑞典队使用黄色冰壶。

  首局比赛,加拿大队后手掷壶,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彼此都没有得分。第二局比赛,加拿大队继续后手掷壶,科伊克服了首局的波动,两次掷壶点线和力量都不错,帮助球队拿到两分,加拿大队确立了2比0领先优势。

  随后两局,瑞典队后手掷壶,但尼克拉斯-埃丁手感欠佳,每次出手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双方连续两局互交白卷,第五局比赛,瑞典队没有再次错过机会,尼克拉斯-埃丁打甩成功,瑞典队得到两分,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平。

  短暂休整后,开始下半场较量。第六局比赛,加拿大队后手掷壶,科伊发挥欠佳,第二壶点线和力量都出现失误,瑞典队先手偷到两分,以4比2取得领先。第七局,双方再次互交白卷,第八局,加拿大队连续失误,瑞典队偷到一分,以5比2拉开比分。第十局,加拿大队后手机会不多,最终提前认输,瑞典队以5比2笑到了最后,豪取五连胜,高居榜首,加拿大队遭遇首败,目前以4胜1负位居积分榜第二位。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18日08:05,加拿大男子冰壶队将迎战循环赛第六个对手瑞士队。(王铭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