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猛将加盟ONE冠军赛,终结率90%,双级别冠军!

又一猛将加盟ONE冠军赛,终结率90%,双级别冠军!
2022年08月12日 15:54 新浪体育

  近日,国际知名体育IP-ONE冠军赛宣布已经将世界级综合格斗选手“机械战警”罗伯托·索迪奇(Roberto Soldic)签入麾下,他目前保持着7连胜的战绩并且是KSW两个级别的冠军,进入ONE冠军赛的圆笼后他也将开启自己崭新的职业生涯。

  罗伯托来自于克罗地亚,与自己的前辈米尔科·菲力浦维奇(Mirko Filipovic)一样都以“战警”作为自己的绰号,而且罗伯托也同样不负前辈之名。他在欧洲最大的综合格斗赛事KSW中获得了次中量级与中量级的冠军,目前他的职业战绩达到了20胜3负,并且18次终结对手,终结率达到了90%。

  罗伯托也是一位强力的重炮手,在他17次终结中有16场通过(T)KO达成,这其中包括2回合KO前KSW中量级冠军麦米德·卡里多夫(Mamed Khalidov)、3回合KO目前在UFC取得3连胜的德里克斯·杜·普莱西斯(Dricus Du Plessis)和1回合TKO波兰本土综合格斗明星米哈尔·马泰拉(Michal Materla)。

  而且罗伯托也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他取得了14场胜利,并且以7连胜的战绩签约ONE冠军赛。因此,ONE冠军赛主席兼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也称罗伯托为“当今世界上最炽手可热的综合格斗选手”。

  另外,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罗伯托还有过一段成功的职业拳击生涯,在2016与2017两年间他取得4战全胜全部(T)KO对手的恐怖战绩,而且其中有三场都是1回合KO对手,一场是2回合TKO对手。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何罗伯托拥有如此强悍的拳法了。

  不得不说,只有27岁的罗伯托进入ONE冠军赛后他将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也有机会与更多世界级的选手对战。这其中包括中量级现役世界冠军雷尼尔·德·里德尔(Reinier De Ridder)与次中量级世界冠军吉亚玛里安·阿巴索夫(Kiamrian Abbasov),当然如果罗伯托能够降入轻量级,那么毫无疑问他也将成为尹玉莱(Ok Rae Yoon)的强力竞争者。

  目前,罗伯托的ONE冠军赛首秀尚未确定,但在8月26日的ONE 160赛事中中国名将唐凯将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他的对手正是现役世界冠军丹勒(Thanh Le)。如果唐凯获胜,他就将成为中国首位获得世界顶级赛事冠军的男子综合格斗选手,而这也将是本年度中国拳迷最关注的比赛之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