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国产新赛事诞生 付高峰领衔中泰6v6比拼

618国产新赛事诞生 付高峰领衔中泰6v6比拼
2022年05月20日 16:38 新浪体育

  由于疫情的影响,国内的大多数赛事都被喊停。

  受市场影响较为严重的职业格斗赛事更是大面积停摆。

  中国的职业搏击几乎处于了停滞状态。

  但是格斗搏击本身就是越挫越勇的运动,为了体现中国人的精神,全新格斗赛事《格斗时刻 BTC -BATTLE TIME CHAMPIONSHIP》应运而生。

  将在今年6月18日正式上线。

  《格斗时刻 BTC -BATTLE TIME CHAMPIONSHIP》是由为企(山东)体育有限公司打造的一项,全方位的职业武术格斗赛事品牌。

  赛事旗下包含职业赛事与格斗真人秀两大部分。

  其中职业赛事又分为:

  格斗时刻-遣将(中外对抗赛):邀请国内外顶尖拳手登台较量,6月18日的《格斗时刻·中泰拳王对抗赛》便是“第一轮遣将”。

  此次中泰对抗赛共有八组对阵,中国战队有:付高峰、孔令丰、徐溜、赵春藤、胡政、孙志祥;泰方选手包括星当、提瓦拉、瓦查拉、朗赛、阿福等。

  格斗时刻-列阵(团队冠军战):邀请国内八家顶尖格斗俱乐部,筛选俱乐部内顶尖拳手代表其战队出战,团队赛制。

  由63-77KG五个体重量级对决,每场比赛设置最佳表现,最佳KO等奖项助力。

  主办方表示,冠军争夺将会有百万奖池。

  格斗时刻-无双(特殊规则赛):不同于传统的格斗规则,这里是混乱与刺激的乐园,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将会在这里实现。

  你能想到的,以及你想象不到的对决都将在这里得到实践。

  格斗时刻-斗者(个人冠军赛):该比赛为全年收官之战,在比赛日当晚,来自世界的豪强将会通过激烈的角逐,争夺当晚代表最高荣誉的三条金腰带。

  《格斗时刻》由国内资深搏击体育赛事策划制作人王亚伟,担任总策划与执行CEO。

  据该赛事组委会介绍说,赛事计划在2023年将赛事规模扩散至整个亚洲地区,从多个国家及地区开展选拔赛事,同期开展中国区个人以及战队赛,打造最强中国战队。

  设立“亚洲区金腰带”,通过12场比赛,从泰国,日本,韩国,柬埔寨,伊朗,菲律宾,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中选拔出级别冠军。

  同时《格斗时刻》计划在2023年底举办总决赛,并进行每级别的赛事排名,打造更高含量的金腰带冠军。

  另外真人秀“格斗时刻-U18梦想俱乐部”也将与2023年启动。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