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马琴科欲申请离开乌克兰 刚回国参军不到2周

洛马琴科欲申请离开乌克兰 刚回国参军不到2周
2022年03月17日 17:42 新浪体育综合

  据ESPN最新消息,前三个级别的世界拳王/两度奥运会冠军乌克兰人瓦西里-洛马琴科(16-2,11KO)团队最近正在向乌克兰政府申请离境,去其他地方训练备战6月与现WBC特许/WBA超级/IBF/WBO轻量级拳王澳大利亚人小乔治-坎伯索斯(20-0,10KO)的大战。

  前一阵,洛马琴科响应乌克兰政府号召,特意回到了祖国,加入了自卫队,很多拳迷为其点赞。现在乌克兰政府要求18-60岁之间的男性公民不得离境,要捍卫祖国,与俄罗斯军队斗争到底。洛马琴科为了赚钱,不舍得错过比赛,尤其现在这个时候申请离开乌克兰,让很多拳迷觉得掉价,给人临阵脱逃的感觉。

  乔治-坎伯索斯最近一直没有敲定6月对手人选,原本他的首选就是洛马琴科,不过听说洛马琴科回国后,他们开始重点考虑现WBC轻量级正式拳王美国人德文-哈尼(27-0,15KO)了。洛马琴科如果再不表态比赛的话,坎伯索斯选择德文-哈尼可能很大,尤其距离6月越来越近了,坎伯索斯团队也希望立即决定下来。洛马琴科之前一直在努力争取这场大战,坎伯索斯也优先考虑了他,现在眼看着德文-哈尼要捡到这场大战了,洛马琴科有些坐不住了。

  相比洛马琴科,现WBA超级/IBF/WBO/IBO重量级拳王奥莱克桑德拉-乌西克(19-0,13KO)倒是很坚决,已经放弃了今年上半年和安东尼-约书亚(24-2,22KO)的二战,坚持留在乌克兰。原本这场二战他赚1000多万美元没有问题,毕竟在击败约书亚后,乌西克成为了热门,即使还不是A角,酬金也会大幅度提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