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女拳王做变性手术 要作为男人重上擂台

前世界女拳王做变性手术 要作为男人重上擂台
2022年03月11日 14:32 新浪体育

  据日本媒体《报知体育》报道,曾经表示自己有性倒错的前WBC世界112磅女拳王“真道GO”准备作为男性重新复归,再上擂台打拳。

  2017年,真道做了变性手术,并将自己的日本户籍改为了男性,他准备向JBC(日本拳击管理机构)申请新的执照,希望作为男性重新挑战。

  “真道GO”的原名是桥本惠,后改名桥本浩,真道GO是他的擂台名。意为向着自己选择的道路前进。

  2013年,“真道GO”获得了WBC的112磅世界女拳王金腰带,并进行了2次卫冕,成绩为16胜11KO4负。

  2017年退役后,真道在故乡和歌山开了一个公司,培养青少年儿童的拳击兴趣。

  但是由于新冠疫情,他的公司生意很不好。所以有了重新参赛的想法。

  去年10月开始,“真道GO”重新在大阪进行了复归训练,为了维持性激素水平,他每个月都要注射一次荷尔蒙。

  一起训练的人看到他时表示,每个人都能看得到他的肌肉群,“这肌肉怎么看也不是女性。”

  真道和恋爱了7年的妻子真由佳共同抚养一对4岁的男女双胞胎和1名1岁的女儿,共3名孩子,他们都希望看到爸爸重新上擂台的身影。

  美国拳击界曾经有过业余女性拳手改变性别,参加男子比赛的情况。2018年一名叫做帕德里西奥的女性在做了性别重塑手术后,作为男性参加了其国内的比赛。

  但是在职业拳击界,这还是第一次。

  “真道GO”注射的荷尔蒙水平,显然是一种兴奋剂。这是否会让他获得更强的作战实力,也需要医学方面的建议。

  对于真道是否能够重上擂台,目前管理日本职业拳击的JBC表示尚需讨论,因为:“目前日本没有这样的先例,所以需要改正现有的参赛规则才行。”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