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武力拳开》第十期:“小钢炮”泽朗扎西挺进决赛

《飒!武力拳开》第十期:“小钢炮”泽朗扎西挺进决赛
2022年01月14日 16:07 新浪体育

  1月6日晚,国际知名体育IP-ONE冠军赛与东方卫视、咪咕视频联合出品的大型格斗真人秀节目ONE冠军赛《飒!武力拳开》播出了第十期节目。本期节目也是综合格斗组的最后一场半决赛,最终“小钢炮”泽朗扎西不负众望击败阿伊丁挺进决赛。

  这已经是两人的二番对决,早在2020年10月两人就曾有过交手,在那场比赛中阿伊丁更胜一筹取得胜利。但进入《飒!武力拳开》之后,泽朗扎西顺利通过四分之一决赛的考验进入半决赛,而阿伊丁却在首轮输给了边冶。本场比赛因边冶在上次比赛中眉弓受伤不得不退赛,阿伊丁进而获得了替补晋级的资格。

  在这场二番战中,丝毫看不出泽朗扎西有被对手击败过的心理压力,反而一上场就非常兴奋,甚至一度放弃防守拍打自己的下巴挑衅对手。阿伊丁也毫不留情,直接重拳轰击,两人开局便进入白热化的阵地对攻战。

  不过,泽朗扎西灵活的步伐配合精准的前手拳还是迅速取得成效,在第一回合阿伊丁的鼻子就被打伤流血。加之泽朗扎西不断挑衅的心理战术,让阿伊丁略显急躁。但阿伊丁也不是只会盲目进攻的莽夫,他抓住机会运用自己出色的摔法将泽朗扎西高高扛起,成功完成了一次抱摔,但可惜在地面压制中并未给对手带来更多的威胁。

  在第三回合比赛结束铃声即将敲响时,两位年轻的猛将还在不间断地对攻,并且互有命中,在这一轮体力与意志的较量中,谁也没占到更多便宜。最终,泽朗扎西还是凭借给对手更多的伤害,与更多的有效打击一致判定取得胜利。这让泽朗扎西在进军决赛的同时,也完成了对阿伊丁的复仇。

  目前,《飒!武力拳开》综合格斗组的决赛名单已经产生,经过层层淘汰,泽朗扎西与周启阳两位选手会师决赛,两人也将在“终局之战”上决出总冠军。谁能获得ONE冠军赛价值百万的竞赛合同,代表中国格斗在世界赛场作战?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