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良ONE冠军赛首秀落幕 遗憾点数告负比赛

邱建良ONE冠军赛首秀落幕 遗憾点数告负比赛
2022年01月14日 16:03 新浪体育

  12月3日晚,由国际知名体育IP-ONE冠军赛举办的“ONE:冬日战神”大型格斗赛事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备受瞩目的中国踢拳领军人邱建良刚刚结束了自己的ONE冠军赛首秀,他与日本名将秋元皓贵(Hiroki Akimoto)激战三个回合,最终憾负比赛。

  比赛开局,邱建良就展现出了自己顶级的防守反击能力,多次的格挡反击技术让人眼前一亮。虽然邱建良很久没有踏上擂台,但时隔两年后的他仍展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

  第二回合秋元皓贵加强了腿法进攻,而邱建良使用了大量破坏其重心的技术,使秋元皓贵多次跌倒,打乱了秋元皓贵的进攻节奏。然而,秋元皓贵打出了更多有效命中,而邱建良的进攻手段则略显单一。

  随后的比赛中,秋元皓贵更加主动,邱建良则以防守反击为主,虽然双方都没能打出击倒,但两人在技术转换与细节方面都表现出了世界级的水准。最终,秋元皓贵凭借更多的有效击打与积极性,取得了一致判定胜利。

  这场比赛是邱建良时隔两年后再次踏入职业擂台,复出归来就面对世界排名第三的对手,他的压力可想而知。秋元皓贵在长达14年的职业生涯中仅输掉过一场比赛,最长拥有过21场连胜的记录,邱建良虽败犹荣,在世界踢拳舞台的中心,与强劲的对手献上了一场年度大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邱建良将以更强大的姿态回归ONE冠军赛的擂台,重新向世界展示中国格斗力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