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约书亚不敌乌克兰挑战者 与富里统一战泡汤

大冷!约书亚不敌乌克兰挑战者 与富里统一战泡汤
2021年09月26日 06:48 新浪体育综合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重量级拳王争霸战中,乌克兰名将奥莱克桑德拉-乌西克(19-0,13KO)竟然大爆冷门,点数大胜主场作战的英国卫冕拳王安东尼-约书亚(24-2,22KO),夺得了WBA超级/IBF/WBO/IBO重量级拳王金腰带。

  比赛是在伦敦托特纳姆热刺体育场举行的,这也是今天DAZN直播的头条主赛。赛前,大部分人都看好主场作战的约书亚,他比乌西克大了一号,力量、体格有相当的优势。不过乌西克的左势打法让约书亚很不适应,他一直站在约书亚的右侧,对约书亚做了足够的功课。第3回合,乌西克一度打的约书亚踉跄,第7回合也完全主宰了局面,第8回合约书亚打的可以,优势更大,第9回合两人打的势均力敌。第10回合乌西克的左眼角被打开一道口子,约书亚的右眼则被打肿了,几乎看不清了。最后两个回合,乌西克打的很强势,得点上占据优势。最终,两人战满12回合,三位裁判以116-112、117-112、115-113的比分一致判乌西克取胜。

  击败对手,34岁的乌西克职业战绩上升为19战全胜,13场比赛KO对手。这个结果可能绝大部分人都不曾想到,尤其约书亚还是主场作战,面对体格比自己小了一号,力量有限的前次重量级拳王。乌西克技术确实很棒,场上适应能力强,对约书亚的打法也做了充分的备课。约书亚今天的表现再次让人质疑他的实力,这次失败也彻底粉碎了明年他与泰森-富里(30-0-1,21KO)的终极统一战。

  在前面的副主赛中,现WBO次重量级拳王劳伦斯-奥科列(17-0,14KO)3回合KO了黑山共和国拳手迪兰-帕拉索维克(15-1,12KO)。第2回合,奥科列一记右手拳将帕拉索维克击倒一次。第3回合,奥科列一记击腹拳将其彻底KO。

  在前面的一场轻重量级比赛中,前WBA中量级超级拳王卡勒姆-史密斯(28-1,20KO)2回合残暴KO了列宁-卡斯蒂洛(21-4-1,16KO),赢得了2021年的第一战。去年12月,史密斯曾点数大败给了阿瓦雷兹(56-1-2,38K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