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洛夫金确定下一战对手 12月对阵名将村田谅太

戈洛夫金确定下一战对手 12月对阵名将村田谅太
2021年09月23日 22:34 新浪体育综合

  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现IBF/IBO中量级拳王哈萨克斯坦“GGG”根纳迪-戈洛夫金(41-1-1,36KO)下一战已经达成协议了,他将于12月28日在日本神户和WBA中量级超级拳王/2012年奥运会中量级金牌得主日本名将村田谅太(16-2,13KO)进行一场WBA超级/IBF/IBO中量级拳坛统一战,这也将是戈洛夫金2021年唯一的一场比赛。

  39岁的戈洛夫金目前职业战绩41胜1负1平,36场比赛KO对手,现在BOXREC-160磅综合排名第1。戈洛夫金上一战是在去年12月7回合4次击倒了IBF法定挑战者波兰人斯泽雷梅塔(21-2,5KO),此后一直没有比赛过。戈洛夫金唯一的一负是在2018年9月以接近而有争议的点数输给了现役拳坛P4P之王苏尔-阿瓦雷兹(56-1-2,38KO)。这场二战阿瓦雷兹一改之前的打法,一开场就主动发起进攻,戈洛夫金开局有些不太适应。不过两人的一战,多数人认为戈洛夫金是最后的胜者。

  35岁的村田谅太目前职业战绩16胜2负,13场比赛KO对手。村田谅太身高1米84,臂展1米90,身高和戈洛夫金相当,但臂展有12厘米的优势。村田谅太这两负分别点数输给了哈桑-丹、布兰特,但二战都成功复仇。村田谅太上一战还是在2019年12月,届时有2年没打了,状态如何是个未知数。

  目前,160磅高手云集,除了戈洛夫金外,还有WBC中量级拳王吉玛尔-查洛(32-0,22KO)、WBO冠军安德拉德(30-0,18KO)、前WBO超次中量级拳王蒙圭亚(37-0,30KO)、拉拉(28-3-3,16KO),对于年近40周岁的戈洛夫金来说,这几个人都不好打。村田谅太相比以上几位,大战经验不多,打败过的名将较少,相对来说更安全一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