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雷兹宣布11月比赛 发布会与对手爆发冲突

阿瓦雷兹宣布11月比赛 发布会与对手爆发冲突
2021年09月22日 09:49 新浪体育综合

  今天早些时候,现四个级别的世界拳王苏尔-阿瓦雷兹(56-1-2,38KO)和IBF超中量级拳王卡勒伯-普朗特(21-0,12KO)在洛杉矶召开了新闻首次发布会,宣布了11月6日的168磅终极统一战。在面对面时,阿瓦雷兹首先出手推了普朗特,随后爆发了冲突。原本,很多人以为以普朗特的风格,这场比赛可能不会精彩,不过现在看来似乎充满火药味。

  卡勒伯-普朗特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阿瓦雷兹对拉拉的比赛可以看出,阿瓦雷兹是可以战胜的。阿瓦雷兹和梅威瑟的比赛,梅威瑟给他上了一课。阿瓦雷兹和戈洛夫金的一战应该是输了,二战打的非常接近。和科瓦列夫的比赛,在KO前两人打的也很势均力敌。无论是阿瓦雷兹,还是他的拳迷都无法说服我,阿瓦雷兹是不可战胜的。我走上拳台时,也不会觉得他是不可战胜的。即使5月阿瓦雷兹对桑德斯的比赛,桑德斯还是取得了相当的成功,只是他挨到了致命的一击,这在拳击比赛里任何人都可能会遭遇到,那也并不意味阿瓦雷兹不可战胜。11月6日,大家将见证史上第一位168磅四料冠军的诞生。当我高举双手庆祝胜利的那一刻,大家将看到拳击界的新面孔,新旗帜。大家最好提前预购PPV,准备好爆米花,因为我即将打一场永载史册的经典战役,阿瓦雷兹就要遇到麻烦了。”

  阿瓦雷兹说:“我希望自己能创造拳击历史,成为史上第一位168磅的四料冠军。很少有人能成为一个级别的四冠王,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我对此感到激动。对我的祖国墨西哥来说,这也是巨大的成就。我希望能成为拳击史上最伟大的拳王之一被大家铭记。”

  今天,阿瓦雷兹主动出手的原因,可能是普朗特的一席话激怒了他。尤其阿瓦雷兹内心并不认为自己和戈洛夫金(41-1-1,36KO)的两场比赛有争议,而普朗特说他一战输给戈洛夫金,这可能刺痛了阿瓦雷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