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拳击比赛重燃战火 胡建关进男52公斤级8强

全运会拳击比赛重燃战火 胡建关进男52公斤级8强
2021年09月16日 19:54

  新华社西安9月16日电(记者谭畅)经过一天休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比赛16日在陕西榆林重燃战火。东京奥运会铩羽而归的上海队胡建关战胜队友冯子成,晋级男子52公斤级八强。 

  “等了很久,很累,很煎熬。”卫冕冠军胡建关在当天比赛中显得很兴奋,各项技术运用娴熟流畅,以5:0轻松取胜。 

  东京奥运会上,胡建关拼到三处受伤,无缘男子52公斤级八强。在里约奥运会收获一枚铜牌的他,未能实现“奖牌换个颜色”的目标。 与东京奥运会期间接受采访时略显严肃、拘谨不同,胡建关在全运会混采区接受采访显得轻松自如。“东京失意,全运得意。”胡建关笑着告诉记者,头部几处伤口已经康复,将力争在本届全运会再夺金牌。 

  当天,另一名东京奥运会归来的拳手、江苏队陈大祥5:0战胜煤矿体协拳手刘文超。陈大祥在男子81公斤级半决赛的对手是新疆队哈力木拉提·热合曼都。

  男子57公斤级的一场半决赛,第五次征战全运会的广东老将高林志5:0战胜贵州队吕平 ,他将与东道主选手常勇争夺金牌。湖北老将刘伟与四川队王港会师男子69公斤级决赛。(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