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复出首战确定 对51岁小罗伊-琼斯9月美国开打

泰森复出首战确定 对51岁小罗伊-琼斯9月美国开打
2020年07月24日 09:22 澎湃新闻

  24日凌晨,据雅虎体育报道,54岁的拳王迈克·泰森已经确定自己复出战的对手,他将会和小罗伊·琼斯展开复出后的第一场对决。

  随后,雅虎体育确认了比赛时间——泰森和琼斯的比赛将会在9月12日进行,比赛地点则是加利福尼亚的Dignity Health Sports Park。

  根据报道,比赛将会是一场8回合的对决,根据加利福尼亚州体育委员会执行董事安迪·福斯特介绍,两人不会戴头盔,但会戴比普通手套大的手套。此外,福斯特还介绍说,两人不会去尝试KO对方。

  小罗伊·琼斯曾被认为是拳击历史上最有天赋的拳手之一,他的拳王头衔曾横跨四个级别,分别是中量级、超中量级、轻重量级和重量级。

  2018年,罗伊琼斯在赢得生涯收官战之后宣布退役。与54岁的泰森相比,现年51岁的琼斯和泰森的年龄大致相仿,两人的级别也相差不是太悬殊,的确是一个比较理想的对手。

  在泰森复出之后,他的对手到底会是谁,一直是媒体猜测的焦点。

  最早是他的老对手霍利菲尔德,57岁的霍利菲尔德甚至公开表示,自己已经和泰森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谈判。

  随后,泰森的老乡、前重量级拳王布里格斯更是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已经和泰森达成协议”。

  此后,MMA巨星奥尔蒂斯也被认为是泰森潜在的对手。

泰森琼斯拳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