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青少年拳击操展演赛及文化节正式启动

2020中国青少年拳击操展演赛及文化节正式启动
2020年06月11日 07:51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记者卢羽晨)据中国拳击协会10日消息,2020中国青少年拳击操展演赛及文化节正式启动。

  2020中国青少年拳击操展演赛将从即日起至7月举行线上初赛。决赛将结合体育研学、讲座等文化交流活动举行中国青少年拳击文化节。决赛的具体日程安排将根据新冠疫情及国家有关政策确定。

  本次比赛共分为学龄前、6至11岁、12至18岁、18至25岁四个组别,并从预备环节、拳击要素、编排和表现力等方面进行量化评比。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拳击爱好者们均可通过赛事官方公众号“青少年拳击文化节”进入大赛报名界面,进行线上报名。

  中国拳击协会此前在2月10日正式颁布了适合青少年居家训练的第一套拳击操,通过视频演示室内拳击操,助力社会大众尤其是青少年居家锻炼。(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