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训练眉弓被击裂两英寸 名宿:他会被打成重伤

泰森训练眉弓被击裂两英寸 名宿:他会被打成重伤
2020年05月30日 19:36 新浪体育综合

  迈克·泰森被发现右眼上方有两英寸的割伤和瘀伤,这位拳击传奇人物大概是在训练中打伤的。53岁的泰森在被封锁期间一直在努力工作,此前他透露自己计划回归拳坛。泰森在训练里眉弓开裂鲜血直流,暴露了较大的隐患,已经有人怀疑泰森英雄迟暮,无法适应高强度的擂台。

  泰森已经宣布,他渴望参加慈善组织的表演赛,许多名人都被吹捧为潜在的对手。最持久的传言是与霍利菲尔德令人垂涎的三部曲之战。香农·布里格斯也声称他已经同意了一笔交易。目前WBC世界金腰带持有者泰森·富里透露他接受了挑战,要在一场慈善比赛中与他的英雄进行一对一的较量。而曾经是地球上最坏的人的泰森也声称他将回到AEW继续他与克里斯杰里科的摔角比赛。

  在此之前有一些过于乐观的论调——泰森陪练科罗代认为泰森只要训练六个月加强体能,就可以和富里、约书亚、维尔德对抗,甚至重新赢得世界金腰带,从而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年轻的世界重量级拳王(20岁)和最年长的重量级拳王(54岁)。WBC主席小苏莱曼也豪言会安排泰森和富里争夺WBC世界头衔。

  不过也有一些清醒的评论——就在泰森面部受伤的几天前,拳击名宿大卫·海耶曾表示,他担心如果泰森与一名更活跃、更年轻的拳手较量,他可能会“严重受伤”。他独家告诉记者:“我对迈克·泰森重返拳台没有意见,只要是和其他年龄相仿的人一起。我不介意霍利菲尔德之战,我不介意鲍里迪克,刘易斯,让我们把这些老家伙挖出来,如果他们想为慈善事业而战的话。我不喜欢一个年轻的拳手去对抗一个过了巅峰期的老年拳手。”

  “他们更容易接受受伤。我永远都不愿意看到安东尼·约书亚或泰森·富里这样的人与50多岁的人对决,这太可怕了,不太好。他们会得到钱,但可能会受到严重伤害。一个巅峰时期的迈克·泰森能对抗任何人,但那个泰森离我们还有30年。”海耶补充说。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泰森富里约书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