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拳击超级晚宣布延期 3条世界金腰带战也停了

海南拳击超级晚宣布延期 3条世界金腰带战也停了
2020年01月24日 12:58 新浪体育
比赛被延期 比赛被延期

  1月24日,据主办方盛力世家方面给出的消息,原本预订在1月31日到2月2日之间,于海南省海口观澜湖举行的“拳击超级晚”活动,已被暂停,延期举办。

  因为担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染,目前国内各地都对人群聚集的大型体育文化活动进行了终止或者延期。“拳击超级晚”组委会考虑到社会影响和大众健康,最终做出了这一选择,具体重办的时间点,需要留待今后宣布。

组委会的通知组委会的通知

  海口贺岁“拳击超级晚”组委会给出的《关于 2020 海口贺岁“拳击超级晚”延期举行的通知》中说——

  为全力配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2020“拳击超级晚”赛事组委会决定:原定于 2 月 1 日-2 月 2 日在海口观澜湖举行的 2020 海口贺岁“拳击超级晚”赛事将延期举行。延期举行时间确定后将另行通知。

  赛事组委会衷心感谢拳迷朋友和媒体对本次“拳击超级晚”赛事的关注和支持。对于已经购票的观众,组委会将给予全额退款,并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超级晚”赛事组委会期待着不久的将来,为广大拳迷朋友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赛事。

  我们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所有人平安、健康!

  拳击超级晚是由海口观澜湖集团主办、世界顶级拳击推广公司TopRank与中国顶级推广公司盛力世家联合推广的贺岁大型赛事活动。今年的活动原本分为三天,分别是1月31日的“2019中国体育搏击盛典”晚宴;2月1日由《勇士的荣耀》当家拳手牵头的搏击格斗(踢拳)赛事;以及2月2日包括WBC/WBO超轻量级世界拳王何塞-卡洛斯 拉米雷斯卫冕战、中国女拳手欧阳建平挑战WBA世界迷你轻量级拳王金腰带在内的8场职业拳击比赛。

  除了两场争夺3条世界金腰带的比赛外,中国拳手杨永强对阵墨西哥拳手葛米诺的WBO世界拳王挑战者排除战、拜山波和董有礼的WBA亚洲拳王对决也很引人注目。

  据悉,因为春节供应方回家的原因,赛事的物料都已经入场,开始了搭建,因此这次因为疫情延期比赛,对赛事出品方的影响不小。

  中国职业搏击在2018和2019年遭受了巨大的资本市场冷遇后,2020年又被疫情所袭击,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周超)

拳击拳王腰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