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台事故去世青年案后续 亲属:没签合同生死文书

擂台事故去世青年案后续 亲属:没签合同生死文书
2019年12月25日 15:02 新浪体育
擂台事故进ICU青年明佳新去世 擂台事故进ICU青年明佳新去世

  12月20日,在成都擂台上因为事故去世的明佳新家属就一些报道进行了澄清。

  原本有些报道表示,明佳新的这场比赛是有合同的,而且他也见过合同。但是明佳新的表姐丁女士告诉新浪体育说,这种说法是错误的。

  “我们亲口听到警方说没有合同,第二有人证证明没有合同。比赛确实有保险,但是那是在手机上用50元购买的,是电子保单。”

  对于一些报道说,目前家属对于尸检报告没意见的说法,丁女士说:“我们没有接受过这家媒体的采访,尸检在20号就做了,但是我们一直在等待公安机关的结论。”

  对于赛事,丁女士表示,赛前自己的表弟根本没有得到充分说明:“我看了他的手机,他在比赛前两天才得到了那个吴(教练)给的一张宣传截图,图上只有他和对方选手的信息;比赛当天下午六点才知道比赛场地在哪里。并且,那个同场选手在劝我弟弟不要打时,那个吴过来阻拦,让我弟弟不要听别人乱说,当时我弟弟马上就要上场了,来不及过多的犹豫。”

  目前一切还要等公安机关的调查报告,但是如果是没有比赛合同的话,那么这一事件是否是正式“赛事”中的擂台事故,在法律上可能出现不同的定性结果。(周超)

擂台明佳新合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