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第18赛段:魔鬼赛程结束 罗格利奇保有黄衫

环法第18赛段:魔鬼赛程结束 罗格利奇保有黄衫
2020年09月18日 10:36 新华社

  2020环法自行车赛17日结束了本届比赛最后一个山地赛段——第18赛段的争夺,来自英力士车队的两名车手包揽了赛段冠亚军,黄衫拥有者、斯洛文尼亚车手罗格利奇顶住了竞争对手的冲击,继续在总成绩榜上领跑。

  当天的比赛从梅里贝勒出发,终点设在福龙河畔的拉罗什,赛段全长175公里。这也是连续三个山地赛段中的最后一个。

  过去几个赛季在环法比赛中表现优异的英力士车队(原天空车队)今年表现一般。车队主将、卫冕冠军贝尔纳在第16赛段后由于落后太多,夺冠基本无望,提前退出了本届比赛。

  憋着一口气的英力士车队在第18赛段终于挽回了一些颜面。两名车手克维亚特科夫斯基和卡拉帕斯包揽了赛段前两名,两人手牵手一起冲过终点线,这也是英力士车队在今年的环法中首次获得赛段冠军。

  “这是值得铭记的一天。我无法形容我有多感谢整个团队,还有我的队友卡拉帕斯。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克维亚特科夫斯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总成绩榜上,珍宝车队的车手罗格利奇仍然以57秒的优势领先自己的斯洛文尼亚同胞、阿联酋航空车队的波加查。

  18日的第19赛段为相对轻松的平地赛段,从布雷斯地区布尔格到尚帕尼奥勒,赛段全长166.5公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