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子沙排4强战 王凡/夏欣怡率先挺进决赛

全运女子沙排4强战 王凡/夏欣怡率先挺进决赛
2021年09月23日 10: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第14届全运会沙滩排球女子组展开半决赛争夺。在首场较量中,由中国女沙头号组合王凡/夏欣怡组成的浙江、新疆联队2-0击败海南队的林美媚/谢虹率先晋级决赛,两局比分为21-13和21-17。

  来自浙江的王凡在上届全运会与山东的岳园搭档摘得冠军,本届比赛她与夏欣怡合作组成浙江、新疆联队。二人顺利跻身4强,与海南的林美媚/谢虹争夺决赛权。

  首局王凡/夏欣怡稍显慢热在开局落后2分,夏欣怡反击打中助本队扳成9平。海南队在中局连受挫,王凡/夏欣怡一举以18-11超出奠定胜局。王凡发球夺局点、夏欣怡轻打锁定胜局,联合队2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海南组合在5-8落后之际强势反扑,谢虹发球施压充分 、林美媚网口控制得力,连取4分9-8反超。9平后联合队在夏欣怡的发球轮重夺主动权12-9占先。海南队追至15平后没能顶住。王凡/夏欣怡比赛掌控力更强,联合队21-17再下一城,2-0击败海南队晋级决赛。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