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6月恢复体育场馆满座 4万名观众盛况重现

华盛顿6月恢复体育场馆满座 4万名观众盛况重现
2021年05月11日 06:19 新浪体育
华盛顿的体育场馆于6月11日全面放开允许满座华盛顿的体育场馆于6月11日全面放开允许满座

  随着放宽防疫限制,华盛顿市政府表示,体育场馆自6月11日起可以让观众满员入场。这意味着,譬如MLB华盛顿国民队届时可以让大约4万名球迷到现场为自己的主队呐喊助威。

  这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队周一表示,它获得了市政府的豁免权,可以从本周五起将主场国民公园的门票分配扩大到容量的36%。国民队目前允许每场比赛有10,000名球迷--约为其室外球场容量的25%。

  从上个月开始,NHL的华盛顿首都人队和NBA的奇才队被允许在其市中心的室内场馆举办10%的比赛,大约2000人。这将在周五上升到25%,约5000名观众。如果他们想要主场满员,那么前提是需要晋级到季后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