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棒球锦标赛第二轮:天津两连胜 江苏大胜河南

全国棒球锦标赛第二轮:天津两连胜 江苏大胜河南
2020年10月16日 07:20 新浪体育综合

  10月15日,全国棒球锦标赛进入小组赛第二轮,天津取得两连胜,江苏大胜河南。

  在四川队和天津队的比赛中,双方均派出国家队投手开局。第一局四川队第二棒叶津岑率先击出三垒安打,随后第三棒郝佳奇击出一只左外场的牺牲高飞球,四川队先拔头筹,而天津队在四川队投手冉松的压制下前四局未下一分。第五局,天津队王金喆安打上垒并在队友的推进下到达三垒,老将王靖超击出一只中外场牺牲高飞球将比分扳平。第八局天津队还是老将王靖超摆出短棒,随后趁投手传球失误到达二垒,后续棒次高强的安打强迫四川队更换投手,但未能抵挡天津队的进攻火力,老将王凯击出反超比分的安打,天津队4:1领先。八局下半四川队连续安打串联但只下一分,九局上天津队凭借高强的安打继续将比分扩大至5:2,最后半局天津队换上李鑫保局,最终天津队5:3获胜,基本锁定A组第一。

  在北京队和陕西队的比赛中,北京队派出年轻的投手吴海正,好球率较高,投满9局仅用87颗球,只失一分。陕西队的防守也非常积极,在垒上抓到3个出局,可惜棒子不响,最终北京队5:1获胜。在河南队和江苏队的比赛中,江苏队四个半局打出18支安打,其中曹杰、栾臣臣各击出3支安打,大陈晨打出2分炮。上海队和广东队均击出十支以上的安打,广东队将比分咬得很紧,最后上海队小胜,B组第一将在上海队和江苏队间产生。

  (图文信息提供/中国棒球协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