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赛国羽1冠1亚 梁伟铿王昶横扫印尼组合登顶

泰国赛国羽1冠1亚 梁伟铿王昶横扫印尼组合登顶
2023年06月04日 18:27 新浪体育
梁伟铿/王昶梁伟铿/王昶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2023年世界羽联超级500系列泰国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一项冠军一项亚军。梁伟铿/王昶在决赛里2比0获胜夺得男双冠军,何冰娇不敌安洗莹屈居女单亚军。

  女单决赛在何冰娇和安洗莹之间进行,今年两人之前的两次交锋都是安洗莹获胜。首局的3平后安洗莹连续得分拉开领跑,她不断扩大优势,以21比10先胜一局。第二局的6平后何冰娇连续得分领先,比分变为13比9后安洗莹掀起反攻,连拿6分反超。何冰娇之后几次把差距缩小到1分,也挽救了2个赛点,可还是无济于事,21比19,安洗莹再胜一局以2比0赢球夺冠。何冰娇屈居亚军。

  男双决赛是梁伟铿/王昶迎战印尼的菲克里/毛拉纳。首局的5平后梁伟铿/王昶在发接发和连贯上占优,连得8分拉开领跑。梁王组合之后保持领先,以21比10先下一城。第二局梁王组合很快以5比1领先,印尼组合之后努力追分,但梁王组合牢牢控制局势,以21比15再下一城,他们以2比0获胜夺冠。这是梁王组合本赛季继印度赛后拿到的第二冠。

  其他决赛里,昆拉武特以2比0(21比12、21比10)轻取中国香港的李卓耀拿到男单冠军。韩国的金元昊/郑娜银以2比1(11比21、21比19、22比20)逆转战胜泰国的德差波/沙西丽夺冠。女双决赛,韩国的金昭映/孔熙容以2比0(21比13、21比17)力克泰国的B-艾姆萨德/N-艾姆萨德夺冠。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