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师赛首日国羽1胜2负 何济霆周昊东轻松过关

马大师赛首日国羽1胜2负 何济霆周昊东轻松过关
2023年05月23日 22:18 新浪体育
何济霆/周昊东何济霆/周昊东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2023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启幕,中国队在首日有喜有忧。何济霆/周昊东因为对手退赛轻松过关,任翔宇/谭强和刘圣书/谭宁均不敌各自对手止步首轮。

  本站赛事是超级500级别,考虑到不少球员参加了苏迪曼杯比赛,所以国羽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参赛。首日主要进行资格赛和男女双打的首轮赛事,何济霆/周昊东遇到中国台北的李洋/王齐麟。首局何济霆/周昊东迅速领跑,在他们7比2领先时,中国台北组合宣布退赛,何济霆/周昊东直接晋级。

  任翔宇/谭强对阵马来西亚的王耀新/张御宇。首局几次战平后王耀新/张御宇开始拉开领跑,他们牢牢保持比分领先,以21比16先胜一局。第二局两对组合争夺更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4平后任翔宇/谭强曾一度领跑,可马来西亚组合还击追成18平,之后他们又拿3分以21比18再胜一局,以2比0击败任翔宇/谭强。

  女双首轮里,刘圣书/谭宁与5号种子韩国的郑娜银/金慧贞鏖战1小时17分钟打满三局,最终刘圣书/谭宁以1比2(19比21、21比15、13比21)不敌韩国组合无缘下一轮。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