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石宇奇陈雨菲建功 中国5比0轻取埃及得开门红

苏杯石宇奇陈雨菲建功 中国5比0轻取埃及得开门红
2023年05月14日 20:18 新浪体育
石宇奇石宇奇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2023年苏迪曼杯在苏州启幕,中国队顺利拿到开门红。石宇奇、陈雨菲、刘雨辰/欧烜屹等人均以2比0轻松获胜,中国队以5比0战胜埃及队。

  虽然埃及队实力平平,但中国队对首场小组赛非常重视,男女单打分别派出石宇奇和陈雨菲,男双也派上刘雨辰/欧烜屹。首场混双比赛,冯彦哲/黄东萍迅速拉开领跑,他们只用了22分钟就以2比0(21比3、21比8)轻取埃及的萨拉赫/扎赫尔,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石宇奇在第二场男单与埃及队的埃尔贾马尔拼争35分钟,石宇奇以21比11、21比13连下两城,这帮助中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陈雨菲在第三场为球队提前锁定胜局,她只用时18分钟就以21比2、21比3直落两局轻取埃及队的埃拉达维,中国队以3比0提前确保胜利。

  最后两场比赛里,刘雨辰/欧烜屹2比0(21比6、21比7)获胜,张殊贤/郑雨2比0(21比2、21比4)轻取对手,中国队最终以5比0击败埃及队。

  首日的其他比赛里,同在A组的丹麦队战胜新加坡队,日本队、韩国队、马来西亚队和中国台北队都拿到胜利,周天成和戴资颖各贡献1分,中国台北队以4比1力克印度队。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