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团体亚锦赛中国横扫新加坡 两连胜提前出线

羽毛球团体亚锦赛中国横扫新加坡 两连胜提前出线
2023年02月15日 17:52 新浪体育
雷兰曦雷兰曦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23年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拿到连胜提前出线。在与新加坡队的比赛里,冯彦哲/黄东萍为球队拿到开门红,中国队之后又赢四场,以5比0横扫新加坡队。两连胜的中国队与韩国队一同提前出线。

  中国队首战轻取乌兹别克斯坦队,第二场对阵容进行微调。新加坡队的黄嘉盈兼项女双和混双,所以首场比赛进行混双。冯彦哲/黄东萍为中国队拿到开门红,他们以2比0(21比16、21比12)轻取新加坡队的许永凯/黄嘉盈,中国队以1比0领先。第二场男单较量,雷兰曦和郑加恒激战三局,最终先丢一局的雷兰曦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获胜,三局比分是14比21、21比19、21比14。

  高昉洁在第三场为中国队锁定胜局,她以21比3、21比15直落两局轻取新加坡队的因西拉,中国队以3比0提前确保胜利。最后两场比赛,何济霆/周昊东2比0(21比13、21比14)力克郭俊良/骆建贤,刘圣书/谭宁2比0(21比13、21比16)战胜金羽佳/黄嘉盈,中国队以5比0横扫新加坡队。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