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刘雨辰欧烜屹全胜晋级 黄鸭组合止步小组赛

总决赛刘雨辰欧烜屹全胜晋级 黄鸭组合止步小组赛
2022年12月09日 21:26 新浪体育
刘雨辰/欧烜屹刘雨辰/欧烜屹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系列赛总决赛结束小组赛争夺,中国队又有两对双打进入四强。刘雨辰/欧烜屹拿到三连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雅思组合也是全胜出线。王懿律/黄东萍不敌泰国组合遗憾止步小组赛。

  刘雨辰/欧烜屹在小组头名之争中很好地限制了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他们以21比13、21比18直落两局获胜。刘雨辰/欧烜屹以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印尼老将位列第二。

  在男双另一小组,马来西亚的王耀新/张御宇和印尼的阿尔菲安/阿迪安托同样拿到2胜1负,他们排名小组前两位进入半决赛。

  混双赛场,A组的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退赛,郑思维/黄雅琼不战而胜,他们以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另一个出线席位争夺战,印尼的里瓦尔代/门塔里以2比1(14比21、21比17、24比22)逆转战胜法国的基奎尔/德尔鲁,印尼组合排名小组第二晋级。

  在B组,王懿律/黄东萍没有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在首局手握3个局点的情况下他们被对手逆转,随后又丢一局,最终以0比2(21比23、13比21)不敌泰国的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泰国组合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最后一战轻松获胜,他们以2胜1负进入半决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