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赛张殊贤郑雨逆转日本强敌 黄东萍组合速胜

澳洲赛张殊贤郑雨逆转日本强敌 黄东萍组合速胜
2022年11月18日 18:10 新浪体育
张殊贤/郑雨张殊贤/郑雨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争夺,中国队在女双和混双各获一个四强席位。张殊贤/郑雨逆转淘汰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晋级,冯彦哲/黄东萍轻取对手进入混双半决赛。

  女双四分之一决赛,张殊贤/郑雨遭遇3号种子日本名将福岛由纪/广田彩花。首局日本组合在4平后连续得分拉开领跑,张殊贤/郑雨紧追不舍。在追至13比15后张殊贤/郑雨无法更进一步,日本组合连得5分重新拉开,她们以21比14先胜一局。第二局张殊贤/郑雨在2平后连得5分拉开,之后她们不断扩大优势,以21比10扳回一局。

  决胜局两对组合打得更胶着,领先权几次易主,在12平后张殊贤/郑雨连拿3分再次领跑。日本组合不甘示弱,迅速掀起反攻追近并扳为18平。关键时刻张殊贤/郑雨又拿2分重新领跑,21比19,她们赢下决胜局以2比1逆转赢球。

  半决赛里,张殊贤/郑雨将迎战中国台北的李佳馨/邓淳薰。

  混双四分之一决赛,冯彦哲/黄东萍完全占据着场上主动权,他们压制住印尼组合毛拉纳/马瓦赫,他们只用了28分钟就以21比7、21比4直落两局轻取对手。半决赛里,冯彦哲/黄东萍将对阵4号种子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