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赛石宇奇2比0横扫翁泓阳 成功跻身男单八强

澳洲赛石宇奇2比0横扫翁泓阳 成功跻身男单八强
2022年11月17日 18:06 新浪体育
石宇奇石宇奇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石宇奇闯入男单八强。在男单第二轮与翁泓阳的德比战里,石宇奇以2比0获胜晋级。

  国羽男单这一次派出四人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对他们来说,能在澳洲赛上走得更远,就可以带来更多的世界排名积分,这也利于他们提高自己的名次。首轮国羽四位男单一同过关,石宇奇和翁泓阳在第二轮提前遭遇。今年解禁复出后,石宇奇在丹麦赛拿到冠军,这是他复出后的首个冠军。翁泓阳今年拿到韩国公开赛的冠军,这打破了国羽男单近3年的冠军荒。

  比赛开始后石宇奇就占据上风,迅速以7比1领先。翁泓阳之后尝试反攻,石宇奇立即回应保持领先。在12比7领先时,石宇奇掀起新一波攻势,连得5分扩大领先。翁泓阳没有放弃抵抗,连追5分缩小差距,但石宇奇牢牢控制局势,以21比14先声夺人。

  翁泓阳在第二局开始后放手进攻,很快以4比1领先。石宇奇连追3分扳平,翁泓阳又得2分再次拉开。这之后翁泓阳打得有些急躁,失误开始增多,石宇奇趁机连得10分反超。此时比赛已无悬念,翁泓阳后继乏力,石宇奇继续扩大优势以21比7锦上添花,他以2比0获胜进入八强。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