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赛雅思38连胜被终结 惜败东道主强档无缘决赛

日本赛雅思38连胜被终结 惜败东道主强档无缘决赛
2022年09月03日 14:17 新浪体育
郑思维/黄雅琼郑思维/黄雅琼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结束混合双打半决赛,郑思维/黄雅琼无缘决赛。在与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的交锋中,雅思组合以1比2惜败止步半决赛,雅思组合的38连胜也被终结。

  国羽一共有两对组合闯入混双半决赛,王懿律/黄东萍在首场半决赛已落败被淘汰,郑思维/黄雅琼在第二场半决赛亮相。本场之前雅思组合已拿到38连胜,他们连续7项赛事夺冠。上周的世锦赛决赛,雅思组合就与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相遇,当时雅思组合以2比0获胜夺冠。两对组合已在世界羽联赛事交手13次,雅思组合11胜2负占优。

  开赛后雅思组合在发接发上占据优势,很快以8比4、14比9领先。可这之后雅思组合失误增多,渡边勇大/东野有纱趁机反攻,他们以17比16反超。雅思组合还击1分追平,但他们还是失误不断,日本组合连得4分以21比17先胜一局。

  雅思组合在第二局力拼发接发,他们的连贯速度更快,迅速拉开比分领跑。日本组合尝试反攻,雅思组合保持领先以21比12扳回一局。

  决胜局双方争夺更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7平后日本组合连拿4分拉开领跑。雅思组合易边后顽强追成11平,之后双方又几次战平,18平后日本组合连得2分率先拿到赛点。郑思维连续进攻得分挽救两个赛点追平,雅思组合之后拿到拿到赛点没有把握住,日本组合在21平后连得两分以23比21险胜决胜局,他们以2比1战胜雅思组合。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