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分析失利:长时间没打比赛 领先后心态着急

石宇奇分析失利:长时间没打比赛 领先后心态着急
2022年08月26日 09:52 新浪体育

  8月25日,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在与印尼一哥金廷的交锋中,石宇奇遗憾出局,无缘本届世锦赛男单八强,赛后他在接受采访中分析了自己的失利。

  赛后石宇奇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道,“我觉得很长时间没打比赛,遇到的困难很多,其实自己一直在努力,从第二局开始有了一些转机,整体速度对手确实比自己快很多,但是自己后面有努力去转变,决胜局领先后心态有些着急,着急后就会连续丢分。”

  实际上在决胜局,石宇奇一度落后反超,他表示:“当时就是告诉自己,要跑的更快一些,从思想上要简单一些,不要想太多,要把整个过程做好,努力去一分一分打好,能追一分是一分。”

  石宇奇认为要总结的东西还有很多,“先好好总结下失利的原因,从前两场赢球到这场输球,自己的状态是怎么从差到慢慢调整过来的。”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