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国羽男单喜忧参半 石宇奇胜强敌晋级第三轮

世锦赛国羽男单喜忧参半 石宇奇胜强敌晋级第三轮
2022年08月23日 13:52 新浪体育
石宇奇石宇奇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男单第二轮喜忧参半。石宇奇2比0淘汰格姆克闯入第三轮,陆光祖则以0比2落败出局。

  石宇奇在第二轮迎战11号种子丹麦的格姆克,两人之前的交锋记录是1胜1负打平。石宇奇开场后迅速领跑,格姆克不甘示弱,他努力还击追至9比10。石宇奇加强主动进攻,掀起一波得分高潮连拿7分再次拉开。这之后石宇奇控制局势,没有给对手反扑机会,21比13,他先声夺人。

  第二局在1比2落后时石宇奇连得6分反超,之后格姆克努力追分,石宇奇以11比8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石宇奇连得7分确立优势,格姆克之后无力反攻,21比15,石宇奇锦上添花以2比0赢球。石宇奇在第三轮将遭遇印尼一哥金廷。

  陆光祖遇到15号种子中国台北的王子维,两人此前的两次交锋都是陆光祖赢球,今年6月份的马来西亚公开赛,陆光祖还以2比0淘汰王子维。比赛开始后陆光祖曾有不错的开局,他一度以13比8领先。可这之后陆光祖失误偏多,王子维一口气连拿8分以17比14反超。陆光祖还击3分追平,王子维保持进攻施压,他连拿3分得到局点。陆光祖挽救一个局点,但王子维之后网前封杀得分,21比18,他先胜一局。

  第二局王子维迅速领跑,陆光祖努力追分扳为9平。11平后陆光祖没有咬住比分,王子维掀起新一波攻势再次拉开。比分落后的陆光祖虽奋力反攻,但他无力回天以16比21再丢一局,王子维以2比0获胜晋级。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