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羽球赛黄鸭德比赢球进决赛 中国队两项双打冲冠

新羽球赛黄鸭德比赢球进决赛 中国队两项双打冲冠
2022年07月16日 18:10 新浪体育
王懿律/黄东萍王懿律/黄东萍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新加坡公开赛展开双打半决赛争夺,中国队在两个项目闯入决赛。王懿律/黄东萍在德比战轻松赢球进入混双决赛,张殊贤/郑雨同样赢下德比战挺进女双决赛。

  女双半决赛有一场中国德比战,张殊贤/郑雨对阵杜玥/李汶妹。两对组合在首局打得很胶着,15平后张殊贤/郑雨把握机会打出两波得分高潮,她们以20比16拿到局点。杜玥/李汶妹连救两个局点后无法更进一步,张殊贤/郑雨以21比18先声夺人。第二局张殊贤/郑雨在5平后拉开领跑,她们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杜玥/李汶妹多次把差距缩小到1分,可她们无法追平比分,21比18,张殊贤/郑雨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晋级。

  张殊贤/郑雨在决赛里将对阵拉哈尤/拉马汉迪,这对印尼组合在半决赛里以2比1(19比21、21比13、21比19)逆转战胜泰国的帕维萨姆普兰/苏帕吉拉库尔。

  混双半决赛同样有一场中国德比战,王懿律/黄东萍完全压制住队友郭新娃/张殊贤,结果黄鸭组合只用了27分钟就以21比8、21比9连胜两局赢球。另一场半决赛里,头号种子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以2比1(21比17、16比21、22比20)险胜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